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扬美誉 重交流

发布时间:2017-11-2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1116日下午,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土木工程系系主任李红远携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实训中心主任一行共7人,到我校城市建设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刘媛媛,城建学院院长袁海庆,副院长及工程管理系系主任、土木专业负责人和实验中心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袁院长对李主任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就优势专业发展,特色学科培育,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模式及运行机制,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组织,教学方式方法的改革,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实习组织及管理,基于OBE人才培养模式下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对方还参观了城市建设学院专业实验室和校企合作实验室、实训基地等。李主任表示,通过与城市建设学院的经验交流,收益良多,对城建学院的系办专业管理机制,专业特色优势,特别是对基于OBE模式下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理念和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赞赏。袁院长表示李主任他们的到来,也给我们带来了南方兄弟院校办学及办专业方面新信息,新动态,他们对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我们的老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也应该走出去学习取经,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的此次来访得益于我们武昌首义学院连续十二年蝉联同类院校排名榜首的美誉,也得益于城市建设学院热忱坦诚、积极开放的态度,正是这样的荣誉和这样的态度,让我们有机会与全国更多的优秀院校共同学习,共谋发展。
 

                                                                                                              撰稿人 :张小菊 尹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