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湖北文理学院工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26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工学院教务处处长胡阳一行七人来到城市建设学院考察交流。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冯仲仁、党总支书记林飞、副院长莫文婷、实训中心主任徐翔宇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教务处副处长周自伦参会。

交流座谈会上,冯仲仁介绍了城建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课程建设、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科研工作、创新活动及就业考研等九个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OBE教育理念,分享了学院探索OBE教育理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以教师为中心向以学生为中心转变,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

随后,双方就加强专业建设、合理调整课程体系、高效开展实习实验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城建学院实训中心主任徐翔宇表示,一直以来,学院坚持将实习实验课程落到实处,通过配课理论课实习、配课理论课生产实习、校企合作实习等途径,采用现场实习与虚拟实习相结合的信息技术手段,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参与其中,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取得了显著效果。

周自伦对城建学院不断探索优化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课程管理,将OBE示范课程落到实处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学院继续坚持理念与形式并重,强化过程管理,在国家政策引导下全力推进一流本科建设。

会后,湖北文理学院工学院一行参观了结构实验室及造价咨询实训基地。

 

 

 

记者 王嘉蕾

摄影 谢伽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