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城建学院教工党支部落实“支部建设年”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8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27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座谈会,主要讨论关于教职员工的发展提升方面的问题,座谈会邀请了主管校领导金国金副校长参加,由党总支书记黄艾华同志主持,冯仲仁院长、袁海庆顾问、鲁云仿主任等院领导参与支部活动,莫文婷副院长、陈金洪主任作为其他党派列席座谈会。

黄艾华书记首先提出,党员教职员工需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处处以标杆形式带动其他非党员教职员工,课程思政需要广大党员同志率先垂范,以示范作用其他老师。结合我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阶段的学习,担职责、守初心以最优越的改革方式培养学生,将立德树人贯穿教育的始终。同时要求广大党员教师能够结合专业特点,提升职称、敢于研究、勇于创新,为专业发展谋出路,谋发展。鼓励广大党员同志提出困难,积极寻求组织帮助。教工党员肖江蓉博士提出,科研奖励希望学校能够加大投入,科研设施需要更加完善,自己也会利用武汉水生所等单位在自己的科研方面有所突破。凌平平提出希望学校在招生政策方面给予支持,为土木工程专业打造省级一流品牌专业获得基础支撑。杨旗老师表示,会以环境学科为示范,加大课程思政的力度,培养学生爱国、爱专业情操。部分教师就学校待遇方面提出了相关的诉求。

冯仲仁院长首先对城建学院的党总支、教工支部以前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城市建设学院教工党员是学院的师资主力,教学质量的提升是每个党员同志辛苦努力的结果。老师也在日常的教学中慢慢成长起来,大部分都评为副教授,也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敢于创新,继续深造,期望有更多的教授成长起来。

金国杰副校长对城建学院的整体工作表示肯定,从人才引进,教学质量等方面给予好评,并表示座谈会中老师提出的部分问题,会带进校长办公会进行讨论,真正解决感情留人、待遇留人,保障学校的办学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