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湖北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9-1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湖北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集工程咨询、工程项目管理、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和咨询服务企业,位于武汉市武昌洪山广场洪广大酒店14楼,办公面积为1466.04平方米。

截至目前,湖北路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已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中国工程咨询协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甲级资信证书,并屡次荣获湖北省工程造价咨询先进企业荣誉,是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并现为湖北省、武汉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会员,湖北省招标投标协会常务理事会员单位、湖北省建筑业协会招标代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公司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乙级资格,工程监理市政、建筑乙级资质、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资质。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于2009年和2011年先后被中国招标协会评为首届“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先进单位”和第二届“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AAAA先进单位”,2012年、2014年及2017年荣获湖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协会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等级AAAAA证书,2012年和2014年及2015年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咨询管理协会颁发的先进单位会员称号;2016年荣获“中国招标投标协会首届信用评价AAA等级”企业。

公司现有从业人员105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5人、高级工程师8人、中级职称35人,拥有全国招标师职业资格12人、注册造价工程师19人、注册咨询工程师12人、注册监理师10人。全部人员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同时具备国家认定的专业技术资格。人员专业涉及建筑装饰、安装、市政、公路铁路、电力通信、水利等多个专业。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首义学院应届毕业生招聘造价和招标业务经理,要求如下:

一、身心健康、责任心强、乐于沟通、愿意学习、具备职业道德和底线意识,积极面对工作,注重团队合作;

二、其中造价从业人员还应学习使用过广联达、CAD等相关专业软件,熟练使用Office/WPS等办公软件;了解工程材料及设备等价格组成原理,了解编制工程量清单、变更签证的审核、结算审计的工作原则;

岗位待遇:待遇高于行业平均水准,享受五险一金、全部法定节假日、定期体检、公司组织旅游等福利。


联系人:吴勇 135 5452 3332

成凯 138 7156 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