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省造价数据联盟与城建学院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9年11月19日下午,“湖北省造价数据联盟与武昌首义学院城建学院共建造价数据研发中心”交流会在城建学院215会议室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湖北省造价协会副会长戴坚强、祁大勇、邵振芳,湖北天筑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北京东方华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技术负责人周丽、武汉鑫华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秀英、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冯仲仁、副院长莫文婷、顾问袁海庆、总支书记黄艾华、工程管理系主任陈金洪、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黄培、城建学院造价协会会、BIM协会会长。

会议上,冯仲仁院长首先对城建学院学科建设和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李国总经理也就自己对于工程造价专业的理解和研究进行了阐述,对两方的合作内容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听说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十分重视学科前沿发展,并能根据社会发展需求来改变和增加同学们的课程,特别重视对BIM的教学,所以期望能够跟城建学院达成合作,利用造价数据联盟的大数据库为学院教学服务。据悉,湖北省造价数据联盟是通过很多建筑企业将部分经典建筑的造价数据进行搜集整合,为以后建筑提供部分数据支持,可以为广大同学提供大量的实训锻炼,该类公司在全国尚属首例。邵振芳副会长对我们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相信双方合作一定能够取得互惠共赢的圆满效果。

会议后,黄艾华书记、鲁云仿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及部分校企合作共建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