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2017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0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各教学单位: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2017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各单位,请于418日前将相关推荐奖项报送至科技处。

科技处

2017330

 关于组织省属高校推荐2017年度

湖北省科技奖的通知


有关高校科技处: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2017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的通知》(http://www.hbstd.gov.cn/tzgg/wjtz/62039.htm)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按照通知要求认真遴选推荐奖项,做好审查工作。
2.
报送材料包括:(1)推荐函1份,内容应包括推荐项目公示情况及结果,推荐项目数量和汇总表;(2)纸质推荐书原件1份,复印件1份,主件、附件应一并装订,不要封皮。
3.
奖励申报指标分配原则上按2016年、2015年申报平均数分配。因申报指标尚未下达,请各单位开展前期申报推荐工作,待指标下达后再行分配填报。
4.
请各高校务必于422日前将推荐清单报送我处,以便按时完成公示。网络上传务必于427日前完成。书面材料请于53日前报我处盖章后自行(寄)送省奖励办。
联系人:焦阳    027-87328022

                          省教育厅科技处

                          201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