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访企拓岗促就业】城市建设学院赴武汉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4-2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4月24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冯仲仁、党总支书记林飞、副院长莫文婷一行赴武汉中乾立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并与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洪山区政协委员、武汉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会长、中乾立源董事长巫世峰,党支部书记张冰、执行总裁张瑾、人事部长文金枝等与冯仲仁一行座谈。

会上,巫世峰首先对武昌首义学院城市建设学院领导及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发展、党支部建设、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开展规划及展望进行了详细介绍。冯仲仁介绍了城建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专业设置及合作愿景。他希望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进合作,共创教学与实践成果、共育专业良才。双方围绕工程建设领域人才培养和岗位实践、毕业生实习实训方式,行业标准编制等方面展开了热烈探讨,并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

随后,冯仲仁、巫世峰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冯仲仁一行参观了公司文化长廊、党建展厅。双方合影留念。

审核人:林飞

 


通讯员:董斌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