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城建学院接力诵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13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理论最有效的办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5日,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齐力开展“声入人心,接力诵读”红色专栏第一期,以朗读的形式推出由支部党员同志共同朗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原文、原著内容,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声入耳,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采取视频的形式进行,党员同志分期诵读,诵读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各同志原原本本朗诵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在同志们激情澎湃、铿锵有力的诵读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激发了支部党员的昂扬斗志。

刘腾子要求支部党员要从读原文中保持守初心的定力。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国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青年党员必须常读常记,常学常新,往心里走,把自己的责任摆进去,把自己的工作、学习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院党总支书记林飞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定要在深学细悟做实上见成效。我们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学院将继续以各支部书记领学、促学、带学,引领城建学生党员真学、细学、深学。

(供稿:刘腾子 王智勇)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