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建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6-1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月12日上午九点,城市建设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会215会议室举行该院院长冯仲仁、党总支书记林飞、副院长莫文婷、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徐翔宇、工程管理系主任陈金洪、水环生系主任郑莹、工程管理系专业负责人陈华菊、给排水专业负责人李慎瑰、生物工程系专业负责人李横江、土木工程系专业负责人蒋华担任答辩会评委,答辩会由分团委书记张晶主持。

此次答辩采用“5+3”形式,即5分钟ppt展示和3分钟的评委问辩。共有10个项目参加答辩。各创新创业团队从立项依据,项目实施的目的和意义,主要功能,创新点,项目进度,具体预算,后期展望等方面依次用ppt向评委们介绍自己的项目。

经评审综合评议,同意10个项目通过立项答辩,其中《基于MICP技术的粉土加固试验研究》项目作为国家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废旧锰酸锂的选择性回收研究》项目、《有模支撑的3D打印混凝土试验研究》项目和《一“尘”不染——太阳能负离子除尘创新技术研究》项目作为省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岩土微生物的筛选与优化及在改善土体结构中的应用研究》项目、《元宝山冷杉与其根际微生物的适应机制研究》项目、《全国重点片区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项目、《海绵城市绿色高强度透水混凝土试验研究》项目《改性废旧石墨烯耦合过硫酸盐体系降解印染废水:连续流研究》项目和《改性纤维素对Re(VII)的吸附性能的研究》项目作为校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报送学校审批。

会后,冯仲仁对此次参加答辩的同学们表达了高度肯定,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研究中能更准确的找准方向、走进实验室,走进图书馆汲取更多的知识,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