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世界水日”主题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22日是第31届“世界水日”,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能源”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珍惜水资源意识,落实节约用水行动,城市建设学院在西区广场开展“世界水日”主题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活动世界水日知识问答为主,同学们随机抽取题目作答,答对相应的题数即可获得相的小礼品。活动现场,在工作台前,世界水日知识问答活动气氛火热,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认真思考,踊跃答题,在一问一答之中收获了相关水资源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用这种方式进行科普宣传,既轻松又生动。

  水是一切生命赖以生存、社会经济发展不可缺少和不可替代的重要自然资源和环境要素。城建学院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世界水日的了解,全面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概念,倡导广大师生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增强节约用水观念,保持良好用水习惯,建设和谐文明校园。节水行动从我做起,永不止步! 

本报讯(文/何雨岑 /何雨岑)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