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点赞!城市建设学院超异能团志愿服务队入选2022年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队伍!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高校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开展,近期,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宣传文化部面向全国高校遴选300支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11月10日,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遴选活动正式公布入选结果我校城市建设学院超异能团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

超异能团志愿服务队我校城市建设学院21生物工程专业10名学生组成,团队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以周边中小学为依托,以科学小实验的形式,科普讲解生物知识,让学生感受自然的奥妙与美,提升热爱自然和热爱生命的兴趣。

 城建学院将以此次入选示范团队为契机,结合实际需要,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优化服务内容,加强服务过程中的日常管理和宣传推广,号召更多的团员青年加入科技志愿服务行列,传递社会正能量,让青春在科技志愿服务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张晶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