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暨文明宿舍风采展活动

树学习之风,创文明之寝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本报讯(记者 柳雨晴 夏文婧)为加强学风建设,凝聚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学院风貌,11月15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优良学风班评比、文明宿舍风采展于成学楼106室举行。该院党总支书记林飞、分团委书记张晶,辅导员董斌,刘栋,王露和刘腾子担任活动评委,各参选班级学生代表参与评比与展示。

该活动分为优良学风班评比和文明宿舍风采展两个部分。优良学风班评比环节,9个参评班级代表对本班级“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围绕政治思想、专业学习、活动开展、班级凝聚力以及宿舍管理五个方面,详细展示了班级“优良学风班”的总体面貌及特色成果。其中,建工2101班将班级比作种子,讲述班级由幼苗逐渐成长,最终开花结果的全过程,展现了班级的特色文化。文明宿舍展示环节,11个文明寝室代表对各自寝室的生活与学习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展示,既体现出寝室环境的干净整洁,也反映着寝室成员的互助进步。

林飞书记表示:“希望所有班级都能更好地建设班风、学风,祝愿我院全体学生们踔厉前行,成人成才!”

过激烈的角逐和最终的打分统计,最终生物2002班、工造2101班、工造2002班、工造1901班荣获“优良学风班”校级称号,土木zsb2102班、生物2103班荣获“优良学风班”院级称号。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