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积极备战湖北省第八届青教赛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备战即将到来的湖北省第八届青教赛,城市建设学院于817日下午组织参赛教师进行赛前模拟演练,本次活动特邀武汉理工大学范小春、张光辉教授,武昌首义学院教务处张小菊处长、周自伦副处长作为点评评委参赛教师及感兴趣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城建学院院长冯仲仁教授主持。

曾获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湖北省第二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武汉理工大学范小春教授,从参赛选手和评委专家的角度对我院青年教师唐蓉进行指导。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展示、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分享了经验、方法和技巧。

模拟演练中,城建学院参赛教师唐蓉按照湖北省第八届青教赛教学竞赛要求,一一进行了20分钟的现场讲课展示和5分钟的教学反思。演练结束后,评委分别对演练情况进行了点评,并从教学设计与组织、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目标实现等方面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改进建议,并希望参赛教师们要时刻保持进入竞赛的状态,将自己最好的水平发挥出来。

城市建设学院高度重视青教赛工作,先后组织了场赛前演练,帮助参赛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方式、教学方法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为即将举办的湖北省第八届青教赛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作者  莫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