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武昌首义学院与药明康德武汉基地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加强校企交流,共谋合作双赢627日,武昌首义学院校长李崇光、副校长金国杰、教务处处长张小菊、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冯仲仁、城市建设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徐翔宇、城市建设学院生物教研室负责人李横江等一行8来到药明康德武汉基地,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洽谈。药明康德武汉基地运营负责人刘庆生博士、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詹奇主任、药物研发国际服务部主任常乐博士、校友汪天理、丁一伦、人力资源部汪晓芬、游子欣等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药明康德武汉基地运营负责人刘庆生博士致欢迎辞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药明康德通过独特的CRDMO”“CTDMO”业务模式,不断降低研发门槛,助力客户提升研发效率,为患者带来更多突破性的治疗方案,服务范围涵盖化学药研发和生产、生物学研究、临床前测试和临床试验研发、细胞及基因疗法研发、测试和生产等领域,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一体化、端到端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并致力于将更多新药、好药带给全球病患,早日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愿景。

武昌首义学院校长李崇光教授对刘庆生博士、常乐主任等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办学优势、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李校长表示,武昌首义学院与药明康德武汉基地双方在办学办企理念上非常一致。

药明康德武汉基地人力资源部詹奇主任介绍了企业人才需求和校友工作情况。詹奇主任表示,药明康德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清晰的发展通道,鼓舞人心的激励机制,丰富多样的培养项目,并助力人才的快速成长发展。

冯院长对城建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专业设置等进行介绍。他表示城市建设学院坚持以质量为根本,积极培养专业知识扎实,创新创业素质突出的应用型人才,并且生物专业考研率位居学校前列,希望双方本着长远合作、共同培养人才的理念,促进建设实习实训就基地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汪天理、丁一伦是我校毕业生,他们分别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和持续关怀的感谢,分享了工作感悟和体会。

金国杰校长表示,产教融合已经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希望借此契机,促进双方更加紧密联系,深入推进合作,构建并完善 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专业设置,强化实践教学和实习基地建设,为企业输送更多的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实现互利共赢。

会后,药物研发国际服务部主任常乐博士带领李崇光一行参观了文化展厅及实验环境,并合影留念。

                               教工通讯员:李横江、郭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