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

发布时间:2023-06-0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6月6日上午九点,城市建设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在城建学院215会议室如期举行,城建院院长冯仲仁、党总支书记林飞、副院长莫文婷、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徐翔宇、土木系主任凌平平、水环生系主任郑莹、土木专业负责人蒋华、给排水专业负责人李慎瑰、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陈华菊、生物专业负责人李横江出席并担任评委,各项目指导老师及成员参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张晶主持。

本次答辩采用“5+3”形式,即5分钟PPT展示解说、3分钟评委问辩。参与本次答辩会的项目都与城市建设学院所设置的专业息息相关其中国家级项目1个,省级项目3个,校级项目5。参与结题答辩的九个项目组负责人依次结合PPT,汇报了项目的完成情况、项目研究结果、成果效益。答辩提问环节,评委们针对每一个项目的特点提出了具体问题和指导意见。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回答评委提问,并做好记录。最终经过评审组评审,我院个项目均通过答辩。

项目答辩完成后,院长冯仲仁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推进项目进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创新研究成果,相较于中期答辩会,本次很多项目都有了较大进展,鼓励参与项目的成员继续在低年级做好项目传承,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结合实际推动项目继续完善,营造学院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