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组图

城市建设学院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月12日晚上,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学生会11-112教室举行了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该院分团委书记张晶老团员代表及3名新发展团员参加活动入团仪式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周子寒主持

此次入团仪式共分为唱国歌、宣布新团员人员名单、组织新团员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发言、组织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以及唱团歌六个部分。

入团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举行周子寒宣读了2023年新发展团员名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主持人带领下,新团员们庄重宣誓。

宣誓结束后由新老团员代表上台发言,老团员代表发言中表达了对新团员的热烈祝贺和殷切希望,新团员代表则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入团誓词,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张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不仅要从行动上入团,更要从思想上入团,切实肩负起团员青年的责任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属于自己的青春赛道上跑出亮眼的成绩。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新团员对庄严团旗许下的青春誓言有了更深的理解,致力为团旗增辉添彩;让老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高扬理想信念的风帆。

通讯员:周子寒

审核人: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