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学习《时代先锋》歌曲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供稿人:土木17智建王铮钢)营和谐氛围,建文明社会。为了响应团中央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学习雷锋活动日期间,土木工程(信息化)1701班在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开展了以学雷锋精神,学唱《雷锋,时代的先锋》歌曲的活动。土木工程(信息化)1701班全体成员都参与其中。

当天下午3点大家准时到达指定教室,班长王峥钢给大家分享了雷锋的英勇事迹并提出什么是雷锋精神?大家小组讨论雷锋精神。最后同学普遍认为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为人民服务。雷锋二字,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代名词。团支书李祎晗与大家分享了一些关于雷锋精神的所见所闻 ,指出雷锋精神并不遥不可及,其实每个人只要乐于助人、为人民服务都是时代的“活雷锋”。最后文体委员王娅带大家学习了歌曲《雷锋,时代的先锋》大家一起合唱。

班长总结道: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让我们从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努力成为时代的“活雷锋”。

通过这次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活动,使我班学生充分认识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还可以呼应广大同学,提高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整洁和谐校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