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城建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4-01-0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3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支部支委委员在215会议室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飞领学。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而来,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

林飞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过三次修改后,更加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发展需要,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基本法规,对党组织的工作和活动以及党员行为亮出标尺、划出底线。服务于党的纪律建设、服务于党的制度建设、服务于党的事业发展,三个服务于贯穿《条例》始终,体现出三个突出特点,一是把严的要求一以贯之;二是实现全覆盖;三是细化、具体化、精准化。他要求各级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不触底线,不碰红线,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勇于担当,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将党的要求同教育事业相融合,争做先锋领航人。

教工支部书记凌平平带头表态,会认真贯彻学习处分条例,严格按章办事,提升服务育人能力,推动教工党支部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教工通讯员涂红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