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城建院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0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28日下午,城建学院举办2020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评委组由院长冯仲仁为组长,顾问袁海庆、副院长莫文婷、土木系主任凌平平、工管系主任陈金洪、水环生系主任郑莹、实训中心主任鲁云仿、基科部主任黄新堂教授、信科院蔡红娟副院长、机电院李硕副院长等院内外9位专家组成。副院长莫文婷主持活动。

本次集中预赛主要包括“教学设计方案”和“教学演示”两个环节。承担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力学等课程教学的潘芷加、王颖、胡高茜、邹思敏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教学准备充分,教学设计科学,讲解清晰,精神饱满,充分展示出学院青年教师的良好风貌和扎实教学功底。各位评委认真聆听、仔细观摩,分别对每位选手给予充分肯定和务实评价,针对教学环节、教学技能、课程信息化、课程思政、板书设计等方面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使青年教师深受启发。

在前期随堂听课、本次集中比赛的基础上,评审委员进行了综合评议。邹思敏老师获一等奖,并将代表城建学院参加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决赛;胡高茜、潘芷加、王颖3位教师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有效地激励了青年教师积极投身教学,促进教学交流,夯实教学基本功,以达到不断提高教学技能与水平、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目标方向。

 

 

 

特约记者 王晓华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