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院部署新学年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925日下午,城市建设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教学工作部署会。院长冯仲仁、顾问袁海庆、党总支书记黄艾华、副院长张小菊、实训中心主任鲁云仿出席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冯仲仁主持。

冯仲仁以“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以及双万工程为背景,对学院20192020学年度教学工作进行部署。他针对近年学院招生所面临的严峻局面,鼓励全院教职工仍需心怀饱满的工作热情,用优质的教学和创新的科研来开创工作新局面。他针对各专业学科建设与重点优化方向作出策略部署,特别强调“金课”的打造与科研创新的重要性,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与科研院所合作,深化OBE课程建设、强化信息化手段进行了深度剖析与展望。冯仲仁强调指出,学院要继续稳步推进OBE模式本科教学,加强各专业建设工作,力争上半学年取得进一步成效。他还提出,要大力加强科研工作和科研团队建设,严抓学风教风建设,强化实验室管理与建设工作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冯仲仁表示,过去一年的成绩有目共睹,但只代表过去。新的一年里,我们更需要审时度势,勇于创新,走出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张小菊就学院教学工作作具体安排。鲁云仿针对实验室安全防控方面作出强调。

最后,袁海庆在讲话中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的成绩,提出要培育精英提升教改科研水平,用长远的眼光与笃定的努力开创城建院美好的明天。

 

 

 

记者 吴宣庆

通讯员 林飞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