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乌兹别克斯坦纳曼干工程建设协会来校考察城建院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27日上午,乌兹别克斯坦东部城市纳曼干工程建设协会一行四人,在武汉理工大学陈辉博士的引荐及带领下,来我校城市建设学院考察实验与实训中心。

据了解,一行中MAVLONOV Ravshanbek,Foailove Odiljon,Ortikov Ibrokhim均是土木工程专业研究地基工程、混凝土梁结构、加强混凝土的高校教师。该协会一行参观了测量、结构、力学实验室,实训中心主任鲁云仿、副主任钟仰智全程陪同,全英文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实训中心组成、实验课程安排等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多项实验。MAVLONOV Ravshanbek老师表示,感谢城建学院实训中心的热情接待和详细讲解,这次考察对他们很有启发,回国后他们将致力于完善纳曼干地区土木工程专业本科教育相关实验课程的教学。

 

 

 

特约记者 黄培

编辑 丁炜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