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洪山区政协副主席刘丹峰一行来校探望莫文婷委员

发布时间:2018-11-27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23日上午,洪山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刘丹峰,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朱波霞、副主任梁艳萍一行,来校探望区政协委员、城市建设学院莫文婷老师并就相关事宜进行商讨。副校长金国杰、党委副书记邹星庐、莫文婷等接待来访。

刘丹峰介绍了莫文婷委员任期内工作情况。他说,莫文婷委员政治觉悟高,业务水平强,积极参加区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提出了很多科技含量高、质量好的提案,其工作态度和水平得到普遍认可。他代表区政协感谢学校推荐了两位(现任及上任)优秀的政协委员。

莫文婷感谢洪山区政协、学校对她的帮助和肯定,并就将于201812月举行的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大会发言的准备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刘丹峰一行对其发言内容提出建议。

金国杰代表学校感谢洪山区政协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他鼓励莫文婷做好充分准备,提高建言质量,为学校争光,为区政协作贡献。

记者 赵颖

摄影 魏雪霁

编辑 丁炜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