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莫文婷参加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常委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628日上午,洪山区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刘丹峰、窦梅、季小俊、周志喜、钱胜利,秘书长叶向东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前信,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东辉应邀出席会议。我校城市建设学院莫文婷老师作为洪山区政协委员应邀参会。

会上,莫文婷代表政协洪山区城市建设委员会发言,发言题目是《关于完善洪山交通体系,促洪山全域发展的建议》。她在建议案中客观分析了洪山区路网规划建设现状与问题,并对近年来洪山区交通拥堵的困境提出建议。

莫文婷现为城市建设学院水环生系副主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多来年,她一直投身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学及科研一线。作为洪山区政协委员,她利用和发挥专业所长,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洪山区民生、城市建设问题建言献策。

 

 

 

特约记者 林飞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