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莫文婷洪山区政协九届十八次常委会作专题建言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629日上午,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王兰英,副主席窦梅、季小俊、周志喜、钱胜利,秘书长叶向东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健应邀出席会议。洪山区政协委员、我校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莫文婷参会并作专题协商建言。

莫文婷就“南湖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作专题协商建言。她从南湖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谈起,深入剖析南湖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存在的问题,并以立足实际、助推项目落地为出发点,从加强领导、协同作战,合理布局、优化路网,积极协调、落实规划,抓住收储契机、明确实施方法,统筹兼顾、推进旧改等五个方面提出建议。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莫文婷建言。张健指出,莫文婷的专题调研充分、发言精彩,为政府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王兰英认为,莫文婷的发言选题准确、重点突出,点面结合、调研深入,简明扼要,言之有物,希望课题组的同志们继续坚持问题导向,深化调研,为区委、区政府提供科学高效的决策参考。

多来年,莫文婷一直投身于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教学及科研一线。作为洪山区政协委员,她发挥专业所长,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洪山区民生、城市建设问题建言献策。

 

特约记者 林飞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