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城建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科研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24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科研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和全院中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冯仲仁院长表示,随着学校办学时间的增长,本科教学水平的提高、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硕士点申报和学科建设等工作必然提上日程。因此,鼓励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在学院内形成良好的科研工作氛围,切实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十分必要。新学年,学院将科研工作列为四项重点工作之一。针对2018-2019学年的科研项目申报,将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以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为起点,以省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目标,积极筹划,精心组织,不断提升全体教师科研申报的积极性和参与感,进一步提高项目的申报规模和质量,建设若干支优秀的科研团队,提升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水平。

冯仲仁要求,各系要高度重视已经立项的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认真做好组织策划和质量监控工作,为申请更高级别项目打下坚实基础。学院教师也要大力开展横向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使科研经费规模达到一个新水平。同时,他强调,各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年度考核指标之中论文发表、专利申请等内容,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

随后,参会人员就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学院顾问袁海庆针对老师们提交的项目申报书进行了有针对性地分析与指导,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他殷切希望和要求学院中青年教师积极关注当前的科研、学术动态,找准自己的科研切入点。

 

特约记者 涂红燕 彭家成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