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院召开教学管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220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教学管理工作交流会,教务人员及全院教师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小菊主持。

会上,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张小菊作教学管理及交流的主题报告。报告从教学检查的系列反馈、OBE工作的释疑、教学管理的要求和建设性工作的说明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学院本学期倡议的示范课程的建设及验收办法进行了重点说明。

教务员尹丽芳和熊胜莲对教学运行进行几点补充说明。交流环节中,老师们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

据悉,本次会议是以“守住底线,鼓励创新”为基本原则,在学校OBE这项重点工作的背景下召开。会议之前,该院对学校现行所有教学管理文件进行了系统整理,成立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小组,对上学年已完成的所有教学环节进行系统抽查。结合梳理和抽查结果,编制印刷了《武昌首义学院教学管理文件要点节选及城建学院补充规定汇编》,发至教师人手1本。

特约记者 张小菊 尹丽芳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