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城建学子勇夺全国施工技能大赛满堂红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4日至5日,第二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举行。城建院杨婉蓉、胡正坤、赵磊、周欢、周锐、韩飞等6位同学组建2支代表队代表学校赴昆明云南农业大学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夺得团队一等奖2项,个人一等奖4项,个人二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1项,总成绩在所有参赛院校中独占鳌头。

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云南农业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共同承办,扬州赛区和昆明赛区同步开赛。西安交通大学、云南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吉林建筑大学、辽宁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和云南农业大学等来自全国的150余所高校,共计1300余名师生参赛,比赛项目内容包括理论知识、施工方案编制及实操竞赛。

据悉,城建院从6月开始备赛训练,在指导老师凌平平、徐翔宇带领下,参赛队员放弃所有节假日休息,将备赛和工程实践相结合,并借助备赛摸索出了适合土木工程生产实习的虚实结合新途径。

特约记者 徐翔宇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