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城建院建筑模型协会成果展示活动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十二月,由校团委主办、城建院建模协会承办的模型成果展示活动于20日盛大举行。此次模型展秉承着“弘扬创新精神”的主旨普及模型制作知识,提升大学生的动手能力。

新颖、独特的模型展品一一陈列在教学楼外的展台上,使同学们大饱眼福。展台上你可以看到许多造型新颖、结构牢固的各类模型。这些展品吸引了许多同学的驻足、都在展台前饶有兴致地研究着。

展览期间每个展台都有建模协会的成员为大家做讲解,经过耐心细致的讲解后,同学们纷纷提出一些有关结构设计的问题和其中的原理,对展品有着极大的兴趣。一件件展品参观下来,同学们的好奇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纵观整场模型展,展台前参观的同学络绎不绝。足以看出模型展是能激发学生兴趣,提高结构、力学等专业知识,发挥动手动脑的能力,活跃了校园学术节的氛围,充分达到了校团委举办此次模型展的目的。

教工通讯员:魏娜

通讯员:陈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