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实践是展现知识的最好平台

发布时间:2013-12-1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3年12月9日,由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城市建设学院第一届生产实习摄影展”在中区广场开展。本次摄影展共展出照片116张。这些是大四即将毕业学生生产实习的见证,更是他们将知识运用于实践的最好体现。

  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同学们参观照片,随后都积极参加摄影展的票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采用实名制投票,确保了摄影展票选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活动期间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艾华书记,分团委学生会书记魏娜老师等领导莅临指导,考察学生工作,并对本次摄影展和参赛作品给出较高评价。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大四的学生们更是将这句话展现的淋漓尽致。作品中体现出城市建设学院学子吃苦耐劳的精神,他们是我们的榜样。

  学生记者:方笠

  摄影展同学们细心挑选照片

  黄艾华书记莅临摄影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