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17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宣誓仪式现场

  黄书记在大会上发表讲话

  2014年4月3日中午12:15,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在院办218隆重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参会的有城建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黄艾华,10级到13级各专业辅导员老师,49名预备党员以及老党员代表。

  大会第一项宣誓仪式,在奏响《国际歌》后,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在谢皓同学的领誓下,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大会第二项是由工程管理1202班李雪同学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表了自己的宣誓感言,并表达了对入党的决心。老党员代表工程管理1002班甘星星同学发言,表达对新党员的寄托和祝福。

  随后黄书记发表讲话,他说到党委组织的这次宣誓活动是对预备党员进行的一次庄严的、生动的党的观念教育。要求新党员牢牢记住誓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对新党员提出三点要求“1.服从党的安排,要有一点政治思想。2.在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上不断提升,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3.在学习上也要认真努力,学习专业技能,为党和国家做出贡献,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最后宣誓大会在国歌声中落下帷幕,也预示这党支部融入了新鲜的血液。

  学生记者:刘宏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