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入党宣誓大会

——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5-04-20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5416中午1230,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在11502举办了预备党员宣誓大会。与会的有城建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员、及55名预备党员和老党员同志。

大会第一项奏《国际歌》,伴随着庄严的歌声响起,同学们认真聆听,凝视着党旗,眼神中流露出对党坚定不移的信念。紧接着由领誓人郭怡楠同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誓,所有人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随后,给排水工程1301班刘昭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表了入党感言表明了入党决心。土木工程1107班宋浩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表达了对新党员的祝福与寄托。接着党总支组织委员付烈老师发表了讲话,对新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在入党之后要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他们在学风建设、考风建设、大学生成长等方面要有想法有作为。

最后入党宣誓大会在国歌声中落下帷幕,相信城建学院新的一批党员将会肩负党和人民的使命,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记者:周林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