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城建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4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427日,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总支领导、支部书记及预备党员参加。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后,全体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员代表表示,每一位新入党的同志,要实现誓言,就必须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坚决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不空谈先进性,而要把它真正的落实到实际生活中。

同学们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当为文明校园建设、维护学校稳定等各项工作献计献策,做出自己一份应有的贡献,共同努力塑造良好的学风和校风,展现党员风采,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誓言,为党争辉!

                                                                                                        教工通讯员郑玲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