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2019年暑期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学生放假时间为76—91日;92日为老生报到、缴费、注册时间,正式上课时间为93日(星期二);93日为新生和专升本学生报到时间。

教职工76-7日正常上班,轮休时间为79—91日,92日(星期一)恢复正常上班。

二、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放假前的各项工作,工作任务没有完成的单位不得放假。

三、暑假期间需要安排加班的单位应提前向人事处报备加班人员名单,加班期间的交通问题由各单位自行安排解决。

四、放假前,各单位要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食品卫生、防火、防盗、防溺水、防骗和防抢等安全常识的教育。要教育学生外出乘车严禁携带各种危险品,不要乘坐有安全隐患的车辆等,注意往返路途安全。

五、暑假期间,各单位根据本单位情况安排轮休及电话值班人员,并将值班表张贴于办公室门外,值班人员电话必须保持24小时开机。相关单位因暑期工作需要,须安排人员到岗值班。各处室、教学单位、后勤、图书馆等均应明确暑期工作和安全三防的责任人,值班表于76日前报保卫处总值班室备案,值班期间如有异常情况请及时处理并向学校报告。放假期间的工作时间调整为: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

六、根据学校2019年迎新工作部署,相关单位和部门须提前做好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19级新生(含专升本学生)顺利入学。

学校办公室

2019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