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组图

城建学院2019级学生开展校园禁烟控烟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校园禁烟控烟专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晶老师于2021年3月27日晚六点半在11-302的晚点名教室开展了禁烟控烟的宣传教育,教育学生正确认识吸烟的危害,并部署安排每个班级开展相应的主题班会,排查班级吸烟的人员情况,安排班干部进行“一对一”的思想疏导,班级制定倡议书学生集体签名保存。


    道桥1901班通过腾讯会议给同学们播放了“吸烟所造成的危害”视频,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知道吸烟的危害;工造1901班开展了线下班会向全体同学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等知识,认真学习有关卫生常识和健康促进知识,全班同学充分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和控烟的意义;生物1901班以漫画和视频的形式让大家深刻的明白需要及时的戒烟,并宣传了正确的戒烟方式;土木1901班将采取班委统一不定期检查的形式,如发现在公共区域抽烟的同学,采取在班上发红包的形式,给予警戒。

     通过这次校园禁烟控烟专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吸烟的危害,让班级内吸烟的同学了解吸烟行为对自身的危害,能够自觉地戒烟。同时号召大家不仅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也让身边的亲人、朋友远离烟草的危害,还可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不仅为我们自己造福,同时也可以共建文明的无烟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