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揭牌庆典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0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学校定于67日进行揭牌庆典,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现就车辆停靠交通管制事宜通知如下:

1.661800起至671400止,全校实施交通管制。

2.行政楼前后、小车库前(含树间车位)、图书馆南区分馆前道路、南区实验大楼周围(含南区学生公寓、教工宿舍)、体育馆周围主干道上、西区停车场及周围主干道、模拟法庭院内及周围主干道、中区食堂前至18号教学楼前主干道一律禁止停车。

3.社会车辆(含送菜、送水及超市送货车辆)禁止进校。

4.教职工车辆停放在南区老6号楼及电子电工基地教学楼前、1号教学楼前、西区游泳池主干道上或大学生活动中心主干道一线。

5.66周黑鸭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总决赛在我校模拟法庭举行,65日上午8007日下午1400模拟法庭院内禁止停车;66日全天西区停车场及周边主干道禁止停车。

特此通知,请我院教职员工严格遵照执行。        

城建学院办公室

2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