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城建院与中煤科工集团实习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14日,教务处副处长周自伦,城建学院院长冯仲仁、党总支书记林飞、副院长莫文婷、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李慎瑰一行,赴中煤科工集团洽谈实习基地合作事宜并进行了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洽谈期间,中煤科工集团监理分公司经理刘杨就本学期70余名学生认知实习和5名学生生产实习情况进行了通报,从思想素质、职业能力等方面对我校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

总工程师张建平介绍了中煤科工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同时表示,近年来中煤科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方针,聚焦主业、优化产能、创新驱动、加速转型,因此也需要更多年轻力量加入,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合作,实现科研等方面的融合与共同发展。

冯仲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城建院专业设置、毕业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中煤科工集团工程项目和科研项目与城建院专业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新工科发展中加深合作,互惠互赢,共谱新篇。

周自伦针对学校对实习基地的评估要求和政策扶持进行了阐述,也期待中煤科工集团与我校城建院加深交流,鼓励企业专家走进学校,从人才需求、培养目标等方面联合培养单位需要的专业性技术人才。

双方还就国内高校智能建造专业的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及学生实习安全问题等进行了讨论。

会后举行了隆重的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特约记者 涂红燕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