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验教学 >> 组图

城建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与生物工程专业实践教学成果展---探索“微”之美

发布时间:2023-11-07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展示学院与社团风采,116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与生物工程专业学生在西区广场搭建展台,举行了实践教学成果展。

副校长李桂兰、副书记邹星庐、校助王洪波、教务处处长张小菊、设备处处长李庆、实验中心处长杨应平、财务处处长杨爱萍、校办主任明安卿、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周自伦、学生处副处长刘成义、团委郭佳、设备处老师陈晓丽、石磊、李孟阳,以及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冯仲仁、实验中心主任徐翔宇、实验员郭怡楠、分团委副书记刘腾子、水环生系主任郑莹、土木系主任凌平平、生物工程专业负责人李横江,还有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肖巍、各个专业老师等应邀参加活动。

现场设有“湖北省第二届微生物培养皿艺术设计大赛”校内作品评选墙、显微镜样片观察台、培养基实物展示台、实践教学成果及过程展示墙、微生物科普视频等,整个活动现场十分热闹。

我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徐翔宇在参观过程中说到,实践教学成果展是实验室与学科结合,学院与学院联合,体现了学科、实践、艺术、思政的“四位一体”,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并表示实验实训中心大力支持学院各个专业开展实践活动。

现场师生在参观完成果展后赞叹不已,纷纷表示此次成果展科普了诸多微生物的专业知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生物专业的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城市建设学院主办,生物工程专业、实验实训中心、春田花花生物社合办,艺术设计学院合作的多形式多角度的实践教学成果展。今后我院实验实训中心还会举行一系列的此类实践教学交流展示活动。



教工通讯员 周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