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验教学 >> 组图

设备维修促教学 携手互助共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03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实验实践教学是教学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实训设备的正常运转是保证教学任务完成的前提。 

近日,按照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关于设备维修管理的整体要求,我院实验实训中心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经过对接和沟通,决定精诚合作,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对“LXBP-3公路连续式八轮平整度仪”的电路控制和显示部件进行了修复,其中我院负责维修供电系统、检测系统、数据处理系统,信科学院负责设备检测,查找并排除了各项问题,解决了该设备无法工作和显示的故障。目前已完成该设备的修复工作,从而确保实训课程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此次设备维修,是两个学院的首次联合尝试,为进一步广泛的强强联手奠定了基础。



教工通讯员 周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