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怀揣美好理想,共同砥砺向前

发布时间:2018-05-14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城市建设学院优秀团支部与最佳特色团日评选大会

     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630武昌首义学院的城市建设学院于11栋106教室举优秀团支部与最佳特色团日评选大会。

优秀团支部是授予一个团支部的最高荣誉,本次评优是10个班级进行评选,她们通过用PPT来对班级进行详细讲解,来为大家展示她们是一个共同进步,团结友爱的大家庭。通过讲述自己的团支部来获得评委以及同学们的认可。

活动开始之前同学准时到达会场,此次大会特别邀请了林飞书记,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来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

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讲读大会评分标准以及会议注意事项,着重要求评选人紧扣政治、文化、经济以及思想四个方面进行演讲。在此次会议中工造1501的团支书从她们的支部建设,思想建设,文化活动以及班级学风和取得的成就几个方面详细向大家介绍她们的团支部,其中提及的“三走”活动即“走出寝室,走出网络,走向操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获得了优秀团支部第一名的好成绩。除此之外,土木1701的同学演讲也十分精彩,紧扣支部建设、活动展示以及未来展望三个板块分别做了详细演讲,他们支部的特色活动是参观辛亥革命博物馆,时刻铭记历史,珍惜拥有的现状,展望美好的未来。让土木1701班荣获亚军。除了以上两个班级之外,其他八个班级的表现也十分精彩,展示了城市建设学院各个团支部不一样的风采。大会的最后,林飞书记做了总结演讲,他向全体城建学院学生提出“三走”倡议以及“书香团支书”的特色活动。

    通过此次比赛,城市建设学院的学生懂得了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明白了学习的必要性,提高了思想政治上的觉悟,增强了组织纪律观念。培根说过:“青春是易逝的,你挥霍它,时间也会抛弃你。”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是我们最先触碰时代的前沿。相信今后大家能比现在更加珍爱现处的团支部并怀揣着大大的理想,向美好的未来砥砺前行!

学生记者:夏航

摄影: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