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学习新版《学生手册》,打造班级硬条件 -----工造1501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增强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学习和自我调控的基本能力,提高班级学生对安全和组织纪律的认识,为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学生的自身素养,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从而更好地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城市建设学院工造1501班自行组织开展关于深入“学习《武昌首义学院学生手册》,增强自我学习能力”的主题班会。

   组织班会前,辅导员张晶先传达了本次活动的基本纲领和学习精神,强调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价值取向,提出学习活动的重点。班级同学通过自行设计学习方式,如知识竞答、要点分析、学习体会分享等,加强了对校规校纪的认识。这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学士学位实施细则,奖、助学金的评定管理办法,先进学生个人评选及奖学金、优良学风班的评定方法,以及违纪处分办法等相关规定。

    在会议中,班长杨尚霖为班上同学一一强调学生手册的“红线”,并说明班上应严抓学风,做到并保持不缺勤、不迟到、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

 此次学习主题班会,有利于强化学生责任和权益意识,明确学生行为准则,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班长主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