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组图

城建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活动之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21-04-08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根据校党委关于印发《武昌首义学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城建学院党总支的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值清明之际,4月7日下午,城建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史学习系列之缅怀先烈的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飞主持。

     林飞通过分享中国年龄最小的烈士“小萝卜头”宋振中的事迹,通过小英雄的革命精神引发参会教工党员的思考和讨论。

     冯仲仁表示思想政治教育现在在学生中的影响越来越明显,现在学生对国家的认同感越来越强烈,教师要始终坚持“课程思政”,充分发挥教育工作者的作用;凌平平表示在教学过程中通过思政的融入和加强,看到了学生明显的改变和变化,感受到了思政教育在教学中的重要性,也会一直坚持下去,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影响学生,不负教育工作者在国家复兴大任中的责任和义务。

林飞指出,在未来工作中,城建学院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坚定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