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城建院线上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城建院在腾讯会议室线上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动员及部署会。吴晓光教授、卫军教授、袁海庆教授,科研处胡容玲处长、韩汉科长,该院领导、系主任及2021年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的博士、教授等共1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城建学院院长冯仲仁主持。

会上,郑莹副教授、肖江蓉教授(博士)、雷丹云博士、王绪霞博士、焦阳博士等5位教师分别就各自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选题情况,向与会专家和领导进行了翔实汇报,重点陈述了申报选题方向及选择依据、前期研究基础、申报方案、需要学校、学院提供的支持等四个方面,同时还结合2020年国家基金项目评委反馈意见,进行了辩证和深度思考,提出了申报改进方案。

吴晓光教授、卫军教授、袁海庆教授、胡容玲处长等与会专家和领导,根据申报者的汇报情况,逐一思考,分别给予了中肯并具有针对性的提升建议,强调了课题申请中前期基础工作总结和科学问题凝练的重要性,指出了提升科研基础和创新性、前沿性等关键性问题。韩汉科长表示,科研处会为学院及各位项目申报者全力以赴地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支持和服务保障。

冯仲仁对各位专家指导意见表示高度赞同,对各位申报者积极高效投入基金申报工作表示欣慰。他希望青年博士和副教授们在今后科研工作中,要注重代表性成果的发表,撰写申报书要早启动早准备早出初稿,为后期精细打磨留足时间,全力以赴,勇创佳绩。

冯仲仁表示:加强国家级项目申报与推进是学院工作重点之一,学院将认真做好基金项目申报的推动、服务、监督等工作,加强内外交流合作,借力并整合资源,力争在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突破。

 

 

 

特约记者 王晓华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