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徐翔宇受邀担任土木专业顶级赛事评委

发布时间:2019-06-1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月25日,首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作品阅卷评分工作开始,我校城建学院徐翔宇老师受组委会之邀担任评委参加评分工作。本次评委由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等34所国内土木工程专业顶尖高校的40位老师担任,来自湖北省的评委单位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和武昌首义学院三所高校,我校同时也是全国同类院校中唯一一所评委单位高校。

据悉,大赛由清华大学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旨在落实“十三五”规划,推动建筑业信息化进程,促进BIM与装配式实训教学改革。全国开设土木工程专业的500余所高校过半数参与比赛,参赛队伍1956支,参赛学生达8000余人,是近年来全国土木工程专业参赛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的全国性赛事。

比赛中,我校师生在BIM技术研究和装配式深化设计研究方面表现突出,得到大赛组委会认可。同时,我校将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和“BIM与装配式实训教学”深度结合的教改思路,得到与会专家的高度认同,部分985、211高校专家表示,将来我校就“BIM和装配式实训教学”改革进行交流、观摩。

                                                                                                                        特约记者 涂红燕

                                                                                                                        编辑 丁炜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