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莫文婷作为第一提案人参加青菱乡建设发展视察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8年11月13日上午8:30,政协洪山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加快青菱地区建设和发展的建议案》办理情况开展常委会视察,我校莫文婷委员作为此建议案第一提案人参加了视察并发言。肯定了青菱街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积极办理的工作作风,通过一年努力,在城市建设与管理、水利、文体、教育、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也希望青菱地区能够继续抓住核心问题,确切考虑民生发展需求,建立长效机制,督促各项目不断落地,打造现代化新兴城区。

莫文婷老师作为政协洪山区第九届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提出了很多关乎城市建设与水生态保护等方面的提案与建议案,例如《关于加强我区共享单车管理和健康发展的建议》、《关于深入推进“红色引擎工程”之打造“红色物业”的建议》、《关于利用城市监控视频系统提升城市管理效能的提案》等,为洪山区城市建设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和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