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会勤恳工作为学院添彩

发布时间:2013-11-04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2013年度秋季运动会于10月31日在体育场成功召开,为期两天。各个院系的运动健儿们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在赛场内外都充斥着学生会成员的身影。组织部、科技部、学术部、宣传部等部门都在为运动会做出努力,尽最大的可能为运动员们加油,做好运动员比赛的各项后勤工作。

  运动会召开的两天时间内尽管天气带着些许寒意,但学生会成员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记者站的学生记者们用相机记录下每一个辉煌的时刻。组织部顶着嘶哑的嗓子为运动健儿们加油。街舞啦啦操队员们不畏寒冷,跳着啦啦操为健儿们助威。而体育部成员更是放弃了自己的午休时间,细心沟通为运动员们合理安排时间。在各个部门的不断协调配合下让本届运动会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下去。

  运动会是展现委学生会风采的舞台,各院系学生会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完成了工作,为运动会添彩。

  见习记者:王胜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