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Revit结构BIM正向设计和装配式设计”讲座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16日晚,城市建设学院举办“Revit结构BIM正向设计和装配式设计”专题讲座,BIM工程师吴文勇应邀主讲。城建院土木工程与工程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与“BIM协会”全体学生共同聆听。

吴文勇工程师是建筑领域的知名专家,在BIM领域屡获殊荣,举办过数百场讲座。讲座中,吴文勇工程师表示,一定要将最新的技术带到高校的课堂。他表示,整个中国正面临一场大型的建造革命,而建筑结构的设计是整个建造过程中举足轻重的环节,所以说,结构BIM技术是整个建造过程中最重要的技术。吴文勇工程师围绕结构BIM正向设计、装配式深化设计、BIM如何入课等三个方面展开了深入讲解。

讲座结束后,讲座内容对自己的教学研究或者学习方向多有助益,带来了新思想、新希望。

                                          

 

 

  特约记者 王颖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