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姚祖军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18日上午,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祖军一行来校调研。我校校长李崇光、副校长李桂兰热情接待来访。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冯仲仁等班子成员,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李桂兰主持调研座谈会。

李崇光致欢迎辞。他对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姚祖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OBE教育理念、社会声誉、办学实绩等内容。他指出,立学二十四载,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办学条件不断改善,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升,于2023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入了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形成品牌,实现学校发展二次飞跃的新阶段。学校将重点打造特色品牌专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姚祖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本校办学历史、双高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武昌首义学院传承华中科技大学优秀办学基因,经过长足发展,成绩斐然。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增强校际交流,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姚祖军一行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片,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我校办学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成果。

随后,双方就落实省教育厅【20248号文件精神、联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展开深入交流。

记者商雅婷

摄影谈雨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