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校企合作开新局,合作共赢促发展

——城建学院校企合作教育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改进和提升学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水平,313日下午在215会议室开展了校企合作教育思想讨论会议,城建学院党总支书记林飞、副院长莫文婷、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徐翔宇、城铁董事长吴菲、校企共建专业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莫文婷主持。

校企双方围绕近两年校企共建专业相关问题展开讨论,从教学教研、人才培养方案校企育人特色、课程设置、企业人文关怀、学生就业方向、实验室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讨论本次会议分析了校企合作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现状,梳理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校企双方各抒己见,达成明确双主体育人职责分工,增进师资团队了解互信,强化专业建设合作路径,共同培育人才的一致目标。

在会议总结发言中,院长表示企业如何增加特色,如何打造企业优势成为企业的重中之重。稳步推进校企合作机制,全面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共同落实校企合作发展方向是学院今后重点工作之一,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为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李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