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组图

我院学子在2023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1-1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近日,“2023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学子成佳然、林洁、徐紫凝等组成的7支队伍分别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陈华菊、黄晶、王颖、陶妍艳四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2023年全国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是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自20238月开始报名,报名参赛院校300余所,参赛师生2万余人,是一场由行业协会、企业和院校集体参与的大型竞赛类活动。大赛内容围绕数字建筑展开,考验学生将工程项目进行数字化的建模、管理的能力,比赛涉及到工程全寿命周期的多个专业软件的运用,对学生的综合能力有着极高的要求。

本次比赛,城建学院极为重视,参赛师生共同训练了4个月,在比赛中充分发挥敢为人先,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展现了专业实力,体现了不屈不挠的团队精神,从全国近两千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教工通讯员 陈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