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本站! 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创建文明教室

城建院学生会自发打扫教室

发布时间:2019-03-05 来源:城市建设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惠荷欣 通讯员 林飞)“课桌里的垃圾我已经清理掉了,现在准备擦黑板。”中午下课后,不少同学匆匆离开教学楼准备去食堂,但11栋教学楼311教室里,城市建设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们正在进行大扫除。

根据制定好的计划,女生们擦黑板、清理课桌,男生们扫地、擦窗户。不少成员下课之后从其他教室赶来,迅速加入清理教室的队伍。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将教室打扫得一尘不染。除了311教室外,学生会成员们下课之后自发打扫的教室共12间。

打扫结束后,学生会成员们依次在“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教室”的横幅上签名,并宣誓,学雷锋精神,做文明学生。

学生会主席孙方正说:“今天是学雷锋日,我们希望能够把教室打扫干净,学习雷锋精神,也给大家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